首页 > 新闻 > 外媒看滁 > 正文

全椒 创新机制解难题

全椒县以“推进科学发展,打造竞争优势,奋力争先进位”为主题,把深入开展学习实践活动和推进工作机制创新相结合,破解发展中遇到的难题。

全椒县由县委常委和政协主席带队,到驻外招商分局和招商人员共商招商大计。全县近300名领导干部分别带着调研课题,到镇村、企业、社区等开展调研,并组织1576名党员干部围绕“三保”,开展“三进三问”(进企业问发展、进农村问政策、进社区问民生)活动,设计分发了11000份调查问卷,通过汇总分析,形成专题报告。同时,在全县范围内开展“全民参与献良策”金点子活动,调动广大群众的参与热情。

全椒县把学习实践成果体现在体制机制创新和紧抓当前发展机遇上,采取了“百万年薪招聘首席招商代表”的非常之策促招商,今年3月29日举办了新闻发布会,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各路精英纷纷报名。经过认真考核评选,15名招商代表和26名招商顾问踏上了为全椒招商的新征程。

该县坚持以生态立县打造竞争优势,充分利用生态优势、区位优势、技术优势,积极推进“生态粮仓”建设。目前,全县已建立35万亩水稻、10万亩小麦标准化生产基地,并建立了11个优质稻生产核心示范区。为增强干部活力,该县出台了“双强”村干部队伍建设实施意见和村干部“三位一体”激励保障机制实施办法,从村“两委”正职干部中选拔优秀村干部进入镇领导班子。为帮扶企业解困,全椒县成立了企业信用担保有限公司,目前已为企业担保4000万元,有效缓解了中小企业贷款难的问题。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郑安杰
0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