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外媒看滁 > 正文

《安徽日报》“双十”评选走进小岗村

1月6日一大早,小岗村大学生村官汪静静、赵玲等人在中安在线网站上看到“双十”评选投票的消息后,立即点击网站为沈浩书记投票。小岗村党委书记金乔和其他村两委干部一起,带头上网投票,并向小岗村民发起倡议,为小岗人心中永远的好书记沈浩投票。

自安徽日报开展“双十”评选投票活动以来,在“优秀共产党员、模范基层干部”沈浩曾经工作过的小岗村,干部群众踊跃参与“双十”投票,通过多种形式积极参与此次活动。

1月7日至8日,由于小岗村《安徽日报》数量有限,村党委副书记张秀华特意从邮局、小溪河镇以及其他单位多找了十多份报纸,和小岗村村民一起,认真阅读“十大新闻”和“十大新闻人物”候选对象以及报纸投票须知等内容,并将选票剪下,填写他们心中的新闻人物和新闻事件。

“沈浩书记为我们小岗村真正做到了鞠躬尽瘁,死而后已,是群众离不开的好书记,他当选安徽年度新闻人物不仅是小岗人、凤阳人的心愿,也是全省乃至全国人民的愿望。”张秀华激动地对记者说,尽管“十大新闻人物”候选人每个人的事迹都很感人,实在难以取舍,但他首先还是给沈浩投了神圣的一票。小岗人对其他新闻人物和事件也投入极大热情。小岗村村委会副主任、“大包干”带头人关友江对电脑不熟悉,就让大学生村官汪静静读给他听,在听到“十大新闻”候选中的《省政府出台规范土地流转若干意见,农村大宗土地流转破题》和《村民基层医疗卫生体制综合改革试点启动,努力破除“看病难”痼疾》两条新闻时,立刻投了选票,并说:“这两条可是关系农民切身利益的大事,一定要选。 ”小岗村很多村民也来到村委会,请村干部代为投票。

为保证选票及时无误投递,小岗村委会还专门请来了镇里的邮递员。如今,满含小岗人民深情的投票信件已陆续从小岗寄往评选活动办公室。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郑安杰
0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