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外媒看滁 > 正文

定远县举办首届定远—合肥“夏季产销对接会”

核心提示:      首届定远—合肥“夏季产销对接会”举行       6月7日,由合肥市商务局和定远县政府主办、定远县接待办、商务局和农委承办的首届定远—合肥“夏季产销对接会”在定远县举行。

6月7日,由合肥市商务局和定远县政府主办、定远县接待办、县商务局和县农委承办的首届定远—合肥“夏季产销对接会”在定远县龙星国际大酒店举行。合肥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蓝天,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成山,以及合肥市农委、滁州市农委负责人,定远县几个班子相关领导,县农委、县商务局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合肥市大润发超市、金满楼餐饮集团、合肥市水产协会等24家企业负责人,定远县凯源粮贸集团、太海米业、云龙面粉等21家企业代表,省市县媒体代表,计100多人出席此次对接会。

上午9:30分,采购洽谈会在轻松欢快的气氛中准时开始。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成山在会上致辞,合肥市商务局蓝天局长代表合肥采购方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县商务局、县农委主要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我县商务经济发展情况及农业产业化与农副产品基本情况。洽谈会上,凯源粮贸集团、太海米业、云龙面粉等8家企业分别与合肥市红府超市、合家福超市、三河西子餐饮等企业签订了合作协议。

启动仪式结束后,供、销双方面对面进行了沟通,零距离进行了交流,就下一步合作意向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磋商。

下午,与会企业负责人在县农委、县商务局负责人的陪同下分别参观了定远县云龙面粉有限公司、金山滴水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园和国家级龙头企业凯源粮贸集团。

此次产销对接会的成功举办,为定、肥两地供销合作、产销联手搭建了交流与合作平台,推动了定远与合肥两地商务领域合作共建、资源共享。

对接会现场

参观定远县企业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方婷婷
0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