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张祥安报道集 > 正文

市政府召开10件实事进展情况汇报会

    在年初召开的市五届人大三次会议上,市政府承诺:为市民办好10件实事。2月3日下午,市政府召开10件实事进展情况汇报会,市长张祥安就加快推进10件实事提出明确要求,希望各有关部门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切实做到任务更加明确、措施更加有力、推进更加高效,全力抓好民生实事工程,确保向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在听取内城河改造一期工程、城南新区生活配套设施、街头游园建设等情况汇报后,张祥安强调,内城河改造工程首先要明确思路,确定建设内容,分清轻重缓急,实行分期分批拆迁建设;要根据新出台的拆迁安置政策制定方案,保障百姓安置到位;要算好账,多渠道筹集建设资金,确保工程稳步推进。针对城南幼儿园配套问题,要推进滁城幼儿园布局调整,合理配置优质资源,尽快规划、做出方案,在解决城南优质学前教育资源紧缺问题的同时带动人气。

    在听取棚户区和老旧小区改造情况汇报后,张祥安要求,有关部门单位要各负其责,解决好老旧小区住宅楼内外的水、电、气、热问题,彻底清除电线电缆“蜘蛛网”,加大对违章建筑拆除力度,为老旧住房“穿衣戴帽”,切实改善居民居住条件和生活环境。

    在听取公厕建设情况汇报后,张祥安要求,要重点围绕老城区旱厕及旧厕进行改造,分级分块负责,调动各方面积极性,尽可能市场化运作。同时,要进一步优化设计,按照创建卫生城市标准规范化建设,力求做成景观小品、街头风景。

    会议还讨论研究了老年大学活动场所选址、建设等工作。

    市领导章义、汪建中、童玲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阅读
关键词: 惠民 实事 有力 措施
0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