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李明报道集 > 正文

市委书记李明会见省投资集团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翔一行

4月17日,市委书记李明在滁亲切会见了安徽省投资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翔一行,双方就深入开展合作事宜进行交谈。市委常委、副市长汪建中会见时在座。

省投资集团是目前我省规模最大的国有独资综合性投资公司,经济实力雄厚,品牌影响力大,核心竞争能力强,主要投资业务集中在基础设施投资、实业投资、现代金融业、现代服务业等领域,对省内城市的产业结构布局和重大项目建设具有重要影响力。

李明首先对陈翔一行来滁表示欢迎。他说,省投资集团和滁州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是滁州重要的合作伙伴,长期以来十分支持滁州的建设和发展。当前,滁州主动适应引领新常态,强力推进“十大工程”,加快与南京同城化步伐,大力发展文化创意产业,全面推动创新发展、绿色发展、健康发展,去年下半年以来各项主要经济指标增幅明显,经济社会发展呈现良好局面。不久前,省委书记张宝顺、省委副书记李锦斌先后来滁调研,认为“滁州当前发展势头好、发展后劲足、干群有干劲,未来发展必然大有可为”,为我们统一了思想、提振了信心、鼓舞了干劲。

李明指出,滁州正处在加快发展的关键阶段,希望省投资集团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加强沟通交流,加大投资力度,推进项目建设,巩固和壮大合作发展成果,实现互惠互利、共赢发展。我市将认真谋划与省投资集团的合作项目,着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为来滁投资商创造高效规范的优良环境。

陈翔表示,省投资集团看好滁州市场,重视在滁布局,将全力抓好项目实施,不断提升合作水平,为滁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zhuhm
0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