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文体新闻 > 正文

骑士胜凯尔特人1-0领先 欧文30分詹皇超乔丹

31_Y{RJMX~T)4JAEI]Q$]GY

腾讯体育4月20日讯 骑士主场以113-100击败凯尔特人,总比分1-0领先。不过詹姆斯与他的伙伴们打的并不轻松,半场还一度落后对手。詹姆斯本场比赛贡献20分6篮板7助攻,季后赛总助攻数达到1026次,超越乔丹排名历史第九。

本场技术统计 骑士队 数据 凯尔特人队 数据 欧文 30分 3篮板 5三分 托马斯 22分 5篮板 10助攻 詹姆斯 20分 6篮板 7助攻 特纳 12分 7篮板 5助攻 乐福(微博) 19分 12篮板 4助攻 奥利尼克 12分 2篮板 2三分

本场之星:欧文威风八面

纵观比赛来看,表现最出色的球员非欧文莫属。全场比赛骑士的速度之星砍下30分,其中三分球9投5中。尤其是半场双方形势胶着时,正是欧文连续命中远投,确保骑士逐渐建立起优势。而凭借突出的表现,他成为本场比赛主队赢球的最大功臣。

比赛走势:骑士末节定胜局

尽管传闻中骑士非常中意凯尔特人这个对手,但开场后主队没有任何优势,JR两罚一中后特纳底线投中三分,11平。汤普森再造犯规两罚全中后,奥利尼克连得5分,凯尔特人实现反超。首节最后关头双方你来我往,比分交替上升,不过令人意外的是,抢得先机的却是凯尔特人。奥利尼克三分命中后布拉德利突袭上篮得手,首节结束,客队以31-27领先。

斯玛特三分命中后,凯尔特人已经将优势拉大到8分。此时骑士开始在外线找到感觉,欧文,JR与乐福连续命中后,双方战成40平。詹姆斯连续强攻得手后欧文底线再中远射,比分变成49-42,实力更强的骑士逐渐占据主动。绿衫军虽奋力抵抗,无奈欧文手感犹如开挂一般,半场结束前骑士主控压哨三分投中,主队以62-54扭转局势,带着8分领先进入下半场。

易地再战凯尔特人有些招架不住,乐福造杰雷布科犯规后两罚全中,比分变成82-62,主队建立起20分领先。本以为可以轻松吊打对手,然而正所谓来得快去的也快,凯尔特人在3分多钟的时间内轰出一波14-0,托马斯两罚全中后,比分变成76-82。此时骑士方才如梦初醒,三节最后时刻还了一波9-0。琼斯又中压哨远投后,骑士以91-76结束前三节的争夺。

詹姆斯末节重新登场,并命中三分,乐福两罚全中后,骑士又将分差拉大到17分。只是凯尔特人终归顽强,始终没有放弃,萨林杰与布拉德利连续投中后,特纳突袭打三分成功,骑士的优势缩水到只剩10分。关键时刻詹姆斯大斜线为乐福助攻,后者底角投中远射,成功止血。凯尔特人连续进攻未果,只能饮恨认输。

比赛花絮:莫兹戈夫“破相”

到了末节,骑士已经基本锁定胜局,不过莫兹戈夫却在比赛行将结束前出了点小意外,他的眉骨似乎被划到,有些流血,为此队医不得不紧急处理一下伤口。

双方首发阵容

骑士:欧文,J-R-史密斯,詹姆斯,乐福,莫兹戈夫

凯尔特人:斯玛特,布拉德利,特纳,巴斯,泽勒

(杨威利)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罗亚培
0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