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文体新闻 > 正文

科沃尔21分领衔5人上双 老鹰破篮网首战告捷

OBB]~A6%])~HH_R29{(O%MQ

腾讯体育4月20日讯 NBA季后赛首轮,东部第1老鹰在主场以99-92力克篮网,获得开门红。老鹰全队5人得分上双,科沃尔21分7篮板,霍福德两双,他右手小拇指脱臼,但并无大碍,在终场前重返球场。

点击查看本场技术统计 老鹰 数据 篮网 数据 蒂格 17分 3助攻 1抢断 德隆 13分 4篮板 2助攻 科沃尔 21分 7篮板 3助攻 洛佩兹 17分 14篮板 2抢断 卡罗尔 17分 8篮板 3助攻 乔-约翰逊 17分 6篮板 6助攻

本场之星:5记三分!科沃尔命中关键远投

老鹰本赛季成功的秘诀就是团队篮球。而本场比赛,表现最出色的球员当属神射手科沃尔。全场比赛,科沃尔12投6中,三分球11投5中,贡献了球队最高的21分,外加7篮板和3助攻。尤其是在终场前3分16秒,当时老鹰优势被蚕食到只剩5分。科沃尔运球后一步直接拔起三分,球稳稳命中,将优势扩大到8分。也正是凭借此球,老鹰度过危机,最终赢得开门红。

比赛回顾:老鹰破篮网获开门红

开场,老鹰就显示出了东部常规赛冠军的实力,他们防守出色,进攻高效。科沃尔和卡罗尔连续命中三分,蒂格突破,米尔萨普和霍福德强攻内线。不到4分钟的时间,老鹰首发五虎已经全部有得分入账。首节还剩4分多钟,替补安蒂奇命中三分,老鹰24-13获得了两位数的优势。篮网依靠洛佩兹和杰克砍分,但球队进攻多是单打独斗。随着施罗德连续突破篮下取分,老鹰首节以32-20领先篮网。

次节,科沃尔三分和罚球连得5分,霍福德篮下进攻得手,老鹰将优势扩大到了16分之多。此后,篮网进攻才有起色,打出了几个不错的配合。德隆三分和突破,约翰逊也中投命中,篮网回敬13-5攻势,将分差缩小至个位数。在篮网大举反扑时,老鹰不慌不乱,他们依旧打整体进攻,卡罗尔突破和打三分,挡住了对手的冲击。半场战罢,老鹰仍以55-45领先篮网。

易地再战,蒂格中投命中,但篮网突然发力,洛佩兹罚球,德隆突破和打三分,完成了一个9-0的攻击波,将分差缩小至3分!见势不妙,老鹰赶紧请求暂停。暂停回来,老鹰上紧发条,米尔萨普强攻,卡罗尔、科沃尔和施罗德更是连中3记三分。反观篮网,他们连续在进攻端犯错误。老鹰回敬15-2的进攻潮,再次将优势扩大到了16分。此后,杰克和洛佩兹联手将分差缩小,但篮网三节后还是以62-74落后老鹰。

末节,科沃尔延续火热手感,命中三分。但篮网打得也是相当顽强,杰克打三分,安德森和博格达诺维奇连续命中三分,赛迪斯-杨也在篮下连续取分。约翰逊罚球命中后,篮网已经将分差缩小至5分。决胜时刻,科沃尔命中三分,卡罗尔罚球得手。终场前1分多钟,篮网打出6-0攻势,将分差缩小至4分。但蒂格挺身而出,他突破和罚球,连得4分,将分差扩大到8分。终场前16秒,随着德隆三分不中,篮网功亏一篑,客场负于老鹰。

花絮:老鹰出色战绩换来高人气

近几年来,老鹰球市素来不理想,老板利文森甚至因此惹上了“种族歧视门”。利文森认为,老鹰主场上座率不高,是因为黑人把白人赶出了球馆。但实际上,如果球队战绩足够出色,就能够把球迷重新吸引回球馆。这不,老鹰本赛季取得60胜,21年后再获东部第1,还打破了队史单赛季胜场纪录。季后赛首战对篮网,老鹰连续25个主场比赛卖光了所有门票,创造了新的队史纪录。

两队首发阵容:

老鹰:蒂格、科沃尔、卡罗尔、米尔萨普和霍福德

篮网:德隆、马克尔-布朗、乔-约翰逊、赛迪斯-杨和布鲁克-洛佩兹。(肖恩)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罗亚培
0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